栗默

也叫栗子金鱼,qq:3078415971,欢迎扩列,接水印/人设卡等排版,qq空间时不时放无料水印,晚上清单。【微博:Limo栗默】 【lo:栗默】LO和BCY经常几周才上一次,WB半年才出没一次

植物有形,植物无声,它们没有七情六欲,它们不喜不怒不悲不嗔。花开花落,叶深木稀,他们有很多故事,他们看遍世间百态。倘若有一天,植物幻化成人,它会是什么样子,它们会述说什么故事,细雨蒙蒙,月色迷离,你又可愿烹一壶热茶,细细品尝,听它们娓娓道来他们的故事。若它们可开口说话,是否又有人能看穿它们美丽的外表去倾听它们的声音。

黎明前的茶话会,有茶有故事,有正等待你的为你诉说故事的它们。

【★黎明前的茶会:690167045★植物大设上新,进来看看总有一个宝贝设子适合太太们,五月二十四拦截,五月三十晚八点开拍!欢迎来摸】

呜呜呜lof展示不全所有太太的,只有第2张合集勉强看看了

评论

热度(2)